做了个梦

私博
写东西在别处

[雷安]沉沦

#雷安.原著背景
#ABO.双A.私设
#小甜饼

雷狮今日一醒来便觉得浑身上下异常难受,他揉了一把头发,烦躁地啧了一声。


是易感期到了。


因为心情所致,他扎发带的所用的力道都比往常要硬上几分,勒紧头皮时传来的刺痛使他不自觉呲了呲牙。于是雷狮的心情更糟糕了,索性扛了武器出了门打算到处走走舒缓心情。


也不知是巧合,还是雷狮潜意识下在安迷修常活动的区域转悠,总之,他和安迷修正面怼上了。


是时安迷修正迈着四平八稳的步子从对面儿走过来,一眼瞅见雷狮便骤然僵直了身体,原本有些悠闲的气息瞬间收敛,右脚向后方斜跨半步,微微折低上身,双手虚握,目光紧紧落在雷狮的脸上,像是防御又像是准备进攻。


他在等雷狮的反应,好明白这是一场简单的偶遇还是早有预谋的截杀。


但等了有那么几秒,雷狮却仍没有动作。安迷修有些疑惑地望进了雷狮的眸子,却猛然一愣——


雷狮那原本包藏杀意与轻蔑的眼睛里此时蕴着涌动的情欲,但这并不是令安迷修怔愣的主要原因。雷狮在一瞬间释放了大量信息素,空气中翻覆的海腥味儿使安迷修这个同样强大的Alpha感到异常的烦躁。他也立刻催动腺体想要产生信息素以与雷狮对抗,但还未来得及完成这个动作,便见雷狮利落地蹬地一跃朝安迷修扑来。——他太快了,为了达到那样的速度甚至收回了自己的元力武器。安迷修眼神一凝,立刻召出冷热流,想要收臂以挡下这不知数路的一击。


但是来不及。


由数据碎块儿凝聚的双剑还未成形,雷狮便已经到了。他探手揪住安迷修的衣领,狠力往前一拽——两人便唇角相碰,发出了十分沉闷的声响。


雷狮用的力气实在太大,二人肌肤相贴处已有血丝渗出。但这还没完。雷狮眼中的火烧的很旺。他并不打算与安迷修唇吻,而是直接深入掠夺,粗暴蛮横。


安迷修一下子就愣那儿了。事情的发展实在是出乎他的意料,他从来没有想过当雷狮做出如此行径时该如何应对,注意力便有些松懈,这也恰好给了雷狮撞开他牙关的机会。


雷狮的吻带着浓重的个人气息,亲吻这个动作便失了它原本的意义,成了某种自私而贪婪的索取,又像是霸占哪处领地后的标记。易感期使他丧失了自己原本应有的判断能力,他的一举一动更多是受本能的牵动。


可安迷修不。他的剑正被握在手心。他的脑子里有声音在疯狂地嘶吼叫嚣。“杀了他,杀了他!”这嚎叫一声接着一声,宣告着安迷修此刻的恼怒。他紧了紧握在手里的剑柄。


他一个反手就能了结雷狮的性命。


可与此同时的,还有一个微小的声响,从他心底探出了头,


轻轻的,却又坚定的说。


“回吻他。”


最后安迷修颤了颤睫毛,把攥着双剑的手缓缓抬起,剑尖朝外,猛力搂住了雷狮的脖子。

fin。


———
其实是双向!
tag破w了非常激动兴奋!!不能白嫖了!!良心煎熬(不是
雷安的诸位都是天使吧!!!(感叹这个很多次了


评论(2)

热度(88)